Thursday, July 23, 2009

伤心的学问


可能,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我真的很伤心,
可能,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是,我知道我有比去伤心更重要的事情去完成。

控制自己的伤心也是一种学问,很深的学问... ...

即使不断询问身边的人,怎样才可以隔开‘伤心’,
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回答到我,
没有一个人... ...

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回答到这个问题,
所以说,控制伤心是多么深奥的一门学问,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做傻事了。
娱乐大众的小丑,也会忍不住掉泪,
灿烂的欢笑背后总是心酸,没有人知道他曾哭过多少。

如果说开心是免费,
那么伤心是否自取的呢?

是的,它是自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