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Decision


2010,我做了一个对自己来说很重大的决定。

在那过后,我感受了不曾感受过的紧张和疲倦。

很多夜,都无法入眠,
总有事请发生让我无法和安眠药脱离关系。

25岁,还是一样不顾后果地去做事情,
不晓得,这次做出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这件事情会令我一夜长大还是一夜倒下?

负面的评语比正面的多,
当然,我相信身边的人都是担心自己的,
因此,对自己做出的选择,感到更加的害怕。

总觉得,即使预算了可能会有怎样的后果,自己也会去尝试,
也不懂是自己笨还是勇敢?
还是我的头脑真的很简单?

我不想去想事情过后的好坏,当然我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无可否认的,在这件事情上,我改变了很多。

渐渐明白朋友所说的那份“责任心”,
对于自己所做出的选择上。

即使撞的满身都是伤,
我希望自己去承受会带来的后果,
不想拖累任何人。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跌下去了,
希望身边的人都会来扶自己一把,
但我更希望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

在那之前,请让我维持一小份我的任性,
也许,我真的是那种撞破头才会从梦里醒来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