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奇迹


如果说,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
这样说会不会很笨?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一定要相信赢势永远会在这里。

昨夜,做了很疯狂的事情,
没有预备也不顾一切的跳进泳池。
虽然是很小的一件事,
但是却在那一刻和多日以来的不安解脱,
也终于在昨夜,终于可以很安心舒适的入睡。

浮在水面上的那一刻,
我可以感觉到不曾感受过的平静和开心,
凝望着夜空的那一刻,
我看见完整的Evangelina在天空。

如果说,相信Evangelina会眷恋不曾放弃自己的人,
这样说会不会很幼稚?

想找回,
那迷失了的奋斗和意志力,
迷失了对梦想和生命的热诚,
迷失了那永远被打不死的精神。

其实,自己真的不该去羡慕一切都来得那么容易的人,
我应该庆幸,身边还有那么多真心疼爱自己的人。

放弃了一些无谓人提出无谓的协助,
还很坚毅,不需要你们的怜惜,
这女孩永不会做无谓人的棋子。

就因为经历了太多事情,
所以,真的很感谢每一刻真实的快乐。

也许,身边还会出现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
也许,身边还会出现很多预想不到的人物,
我只想很简单的继续去追求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即使很笨,我还是不会改变,
自己一直努力的理由和坚持的原则。

因为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赢,
也一定要赢,
Evangelina一定会协助永远都抱着希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