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奇迹


还记得去年圣诞,梦想奇迹的出现,
那时候,对选择还有犹豫不决,
那时候,全世界反对,只有少数人赞同,
还记得,那时候对自己说:
“反正我是女生,有什么事情随便嫁出去算了~”
其实我知道,我是很难放弃和屈服的一个女生。

就这样,1年过去了,
时间的流逝快得令我很难以置信,
这一刻的感觉,真的很百感交集。

那过后,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有好几次,觉得自己好像已走到了世界的尽头,
在好几次,觉得很无奈时,
还好自己还可以乐天性的告诉自己:
“I cried because I had no shoes,
till I met a man who had no feet”

神代我也不薄,
总在我对世界感到极之厌倦时,
让我看见奇迹。

今年的圣诞,
没有任何安排,也没有任何打算,
只想很平静的过。

不晓得今年的圣诞,
会不会有另一个奇迹出现,
但是我却许了一个愿,
一个自己不曾想象的愿望,
或许我不想自己后悔。

经历过了这一年后,
我想要的东西已变得很不一样,
只想以很平静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一切。

唯独不变的,就是我会继续的努力,
继续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继续努力的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希望,
自己永远都有能力,去保护身边很重要的人,
希望,
自己永远都可以,令身边的人感到开心和快乐。

:)

1 comment:

  1. 契妈, 年复一年,岁月也就这样溜过。
    要把握时机,放开胸怀面对世界。
    你不是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