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No Woman No Cry




这首歌,是在9年前因认识了一位日本朋友而知悉,因为她超爱Bob Marley,超爱"No Woman No Cry".

以前听了,只是觉得挺不错,过后也不会再特意去听这首歌。

很多年后的今天,无意在街边听到街头歌手高唱这首歌,我想起了这首熟悉的歌曲,我想起了过去。

很多年后的今天,再听这首歌,有种很深切的感觉。

"When time goes on,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song."我只能这样的形容。

盼望未来,但残忍的过去却不愿放过你,回忆不断呼起你的记忆。

我似乎记得自由的味道,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走过的足迹告诉我,上帝创造我并不是成为被身边事物而定义的人,而是去争取与建立某些事物, 也许是这样?

直到这一刻,我知道我不被世俗定义,这是真的。

希望未来就像这首歌的尾端..."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