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年时间


我不断告诉自己只有1 年时间,
不懂这样会不会太强逼自己。

我想在1年时间里看到我想要的,
没有100%,也要达到80%,没有80%,也要看到60%的东西。

偶尔,觉得自己还真的很好笑,
我是很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
每次,当我想做到莫些事情,我总告诉自己,
“就去做吧!别想的太多,worst come to worst,反正长得还可以,
那就随便嫁掉算了。”
我曾经这样和朋友说,
她问我“你真的认为在你不做到的时候会随便嫁掉吗?”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会,
那只是一个让自己放手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的方式罢了。

我不喜欢在自己还没真正努力过就放弃。

最近,我不断地找很多事情做,去填满我的空余时间,
我其实很害怕很害怕没有东西做的感觉,
我很害怕工作填不满我的空余时间导致我需要找其他活动去代替。
所以,以前做过一些工总做不久,
我很讨厌静静不发问,只完成手上的task就回家的工作。

我是有点像workaholic,只要我喜欢的工作,
不需要休息都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最重要看到我要的东西,
然后,再去backpack,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希望,很多工作一直来也别停下来,
这样我就会很兴奋,
没有目标的生活真的会令我这类super hyperactive死的很快,
希望1年后真的会看到自己想要的。

会不会过分奔驰?
我想不会吧?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能会患上忧虑症,
可能会导致英年早逝(开玩笑的),
反正,还是那句,“做不到就嫁掉算了”

3 comments:

  1. 阿媽!快一點找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做吧!儅你有了目標,你就會不一樣了。相信我!

    ReplyDelete
  2. 做不到就嫁掉算了? 相信你是可以办到的

    ReplyDelete
  3. 不是真的嫁掉啦,
    只是每次我想做一件事情但有点犹豫、有点害怕时,
    就这样push自己敢敢去做~~

    但是,我是做不到死也不想放弃的人,
    这样告诉自己好像有点好笑哦!

    ReplyDelete